手机看新闻

湘西交通提速带动桑植经济发展 晟盛时代金街成商业明星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7-05-23 14:45:00

[摘要] 城市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交通,因受到交通条件的影响,桑植的经济发展一直难有起色。而随着张桑高速和黔张常快铁的建设,制约桑植发展的交通难题将迎刃而解。

城市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交通,因受到交通条件的影响,桑植的经济发展一直难有起色。而随着张桑高速和黔张常快铁的建设,制约桑植发展的交通难题将迎刃而解。

张桑高速作为湖南省“六纵九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52亿元、全长47公里,经过4年的施工,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张桑高速的建成,将结束桑植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届时,从桑植开车张家界国际机场仅45,张桑高速对于湖南省与贵州、重庆、湖北三省的高速路网对接,加快发展大湘西地区旅游文化产业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贺龙故居、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九天洞、茅岩河等桑植县、永定区的优势旅游资源,也将在张桑高速的串联下,与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形成互补之势。

黔张常快铁是渝长厦快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重庆市黔江区黔江站,途径湖南境内的龙山县、永顺县、 桑植县、张家界市永定区、慈利县、桃源县,止于常德市武陵区常德站。铁路规划线路总长340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建成后,从桑植到长沙的时间缩短到2以内,同时,桑植与国内经济发达城市之间,将直接通过快铁互联互通。

发展带来机遇,桑植的经济,也将迎来质的飞跃。在经济的带动下,桑植现有商业势必被新的城区、新的商圈所替代。城市向东,中心向东,财富向东,文明路商圈,无疑是桑植的下一个商业中心。晟盛时代金街,地处文明路商圈的核心地段,以低总价、高回报,成为桑植商业的闪亮之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