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门壹号"洋房全新升级 诚意登记中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7-06-21 15:55:00

[摘要] 8年矢志不渝,天门壹号•三重境126-168m2墅质洋房,跃居城市之巅,刷新想象。

如果要讨论城市前景和地产的融合共生,被张家界予以光环和厚爱的他无法绕过;如果要讨论奢居环境的榜样,被授予“市级园林小区”的他无法绕过;如果要讨论2017年的品质人居蝶变,肩负户型升级使命的他更无法绕过。

当三者重叠,就有了如今这个值得期待的项目——天门壹号•三重境洋房,以5大升级亮点,惊艳张家界。

前景升级高铁加速开通在即

据资料显示,2016年中国高铁发送旅客超50亿人次,已成国内的主要出行方式。张家界作为旅游大城,高铁建设已纳入十大重点工程,未来将迎接新一轮GDP经济上涨,对周边地产开发亦带来巨大影响。

当高铁建设伊始,天门壹号•三重境进一步与城市前景结缘,开启了全新向上生长的历程。项目位居张家界高铁站西站南向2公里,近可至长株潭,远及成渝五大城市圈,深刻影响着天门壹号数千户家庭出行的便捷。洋房择居万亩原生大栗山,葱郁植被丰盛茂密,居住前景与生活舒适触手可得。

景观升级 一揽城境山境园境

如果去上海旅行,不能错过的除了黄浦江夜景外,还有十大经典老洋房。丁香花园、白公馆、马勒别墅、嘉道理住宅、爱庐……漫步其间,拨动心弦,不由得感叹“洋房生活”仍是人居生活永恒的梦想。它相比别墅更有人情味和性价比,又拥有普通高层可望不可及的舒适享受。

作为张家界极具差异性的产品,三重境在西韵东传的基础上,将西班牙风格的洋房建于山顶,避免了许多城市洋房被高层包围、观景视野有限的弊端。居住三重境洋房,远则观揽盛景“天门洞”,俯瞰城市万家灯火,无论卧室休憩、园林散步还是露台品茗,都能触及;近则浸润万亩大栗山生态福利、20万方英伦公园,庭院错层设计,户户都享有无遮挡绝美景致。

奢享升级 至高赠送65平米

一直以来,人都在城市资源与空间居住之间博弈。城市繁华享受了,却失去了太多生活的可能。如果免费赠送65米平米,相当于多得三间房的空间,生活会有多精彩?

三重境洋房带给城市诸多可能。大面积赠送阳台、露台,至高赠送65m2精彩生活,让家的结构根据生活所需随心变换,居住空间进一步延伸自然。邀约三五好友,聊天、赏景、休闲,凭敞阔之气度,尊荣礼献层峰人士。毕竟,这里的价值已远超价格,生活的空间感重充足丰盈,更显弥足珍贵。

高配升级 爱车直入地下车库

不止如此,较之一二期洋房配套方面,三期洋房内部不断寻求突破。专属地下停车场全面升级,业主回家由地面直接驶入地下车库,爱车不再忍受风吹雨晒,同时确保小区景观的连续性,为小孩和业主的安全深思熟虑。

正是秉持瑕疵“零容忍”的态度,对每一个细节反复推敲、思考,为业主设计更多价值,源于此,三重境洋房收获的口碑不断。

户型升级 一处细节一份匠心

没有在毫厘处寻求进步,何以实现居住的全新升级?天门壹号•三重境认为,沿袭一二期洋房的户型理念打造三期远远不够,而需以近乎偏执的完美主义精神,主动去实现更高的要求。

如在拓展公共活动空间,餐厅设计有4.2-4.6米的大开间,就能放下一个圆桌,朋友聚会、过年过节吃饭完全不用担心放不下,客厅连接阳台的门洞也可以拆除,增加娱乐空间;外出奔波了一天,在2.2-2.3米进深卫浴设置大浴缸,洗去身心的尘埃。令人惊讶的是,卧室几乎全部坐北朝南,完全是根据人在屋内化享受阳光的时长来设计的……身在其间,目之所及,皆是惊喜。

张爱玲说,“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真正的惬意生活大抵如此,栖居于一方洋房院落、偶尔误闯进入幽深小道,任脚下城市繁华如何喧闹,仍能享受鸟语花香。三期建筑面积约126-168m2墅质洋房,带你提前进入未来优雅生活,目前诚意登记中,恭请莅临。

推荐理由:张家界人人向往的洋房

天门壹号 ·三重境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五居室(164.15㎡)三居室(128.95㎡)四居室(150.64㎡)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张家界买这么贵,除了外地人,人傻钱多意外请问谁会买……呵呵哒!

2017-09-19 07:17:42 Android客户端回复(0)(0)

请问你们洋房还有吗?

2017-07-27 00:16:11 iPhone客户端回复(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