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生活标杆 公园居住典范”天门壹号全景高层耀世开盘!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7-12-16 17:18:00

[摘要] 12月16日,天门壹号三期61号栋、【全景高层】系列 后一批藏品终于在2018年抵达之前荣耀开盘。

12月16日,天门壹号三期61号栋、【全景高层】系列 后一批藏品终于在2018年抵达之前荣耀开盘。开盘当天,寒风拂面,室外温度仅有10℃,但这却丝毫没有挡住前来抢购房源客户的热情,整个营销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众所 ,天门壹号·三重境自今年5月开盘以来,屡次加推,再度刷新张家界楼市新记录。

争分夺秒,现场超高人气

上午8点,开盘还未开始,就有客户陆续赶到现场。趁距离签到时间还有1个,客户们就在等候区内相互交流项目信息:“这次是全景高层系列 后一栋了,买来 也好,自己住也行,反正再不买以后没机会了!”

距开盘仍有一个,无论是沙盘区、签到区,还是等候区,整个现场早已是人山人海,或看沙盘、或研究户型、或与家人商议心仪楼层,客户们情绪高昂、蓄势待发,接待的置业顾问也忙得不可开交。

上午9点整,主持人一声令下,开盘活动正式开始,每个人都被热烈的氛围所感染。开盘不到 时,销控板上一路飘红,天门壹号再次以傲人成绩,为张家界公认标杆作出完美表率!

在开盘的当天下午,随着天气的好转,售楼部人气也依旧保持火热,未能如愿买到房子的客户,已经看上三期压轴之作70-73#产品,西面原山环绕的大美景观和俯瞰大学城的书香风景,获得了大批客户的认可!

大品牌,9年成熟超全配套

在开盘现场,成交客户提到 多的字眼就是“放心”、“安心”和“贴心”。“放心”源于湘银品牌在张家界城市的9年耕耘,从别墅、洋房、公寓到小高层,如今已积累2162户业主。在这些业主中,不少原本是老友、老邻居,因为居住在天门壹号的满意度高达95%,许多业主会多次介绍朋友购买。另外,“安心”源于并肩大学城的文化氛围和原山的自然环境,不仅让邻居社交的圈层更加纯粹,也让孩子的成长之路充满乐趣。

而“贴心”,一方面归结为项目的配套 ,如山顶生活会所、露天景观泳池、儿童游乐场所、公园健身设施等 生活配套,此外,项目 高铁站、武陵山大道的前景 ,也是客户认同的一大重要因素。

超全景观揽入家中

在现场,一位刚刚荣升为天门壹号业主的客户表示,自己到访天门壹号的时候,【全景高层】已经开完盘,与好产品擦肩而过。这一次,61#开盘真是意外惊喜,也坚定了购买的决心:“城境、山境、园境尽收眼底,哪里还有如此360°无边美景呢?”

本次推出的约88-135㎡小高层产品,一如既往地承袭了南北通透的好户型设计,和匠心打造的高挑品质。除此之外,在高楼林立的张家界,“全景视野”再次成为本次开盘焦点。在家中,能将山脚的城市万千、20万英伦公园景观,伸手可触的天门山和远处山峦风景纳入私藏,实为 。而61#产品,正是为人居舒适梦想提供了一种可能。

据悉,目前天门壹号三期压轴之作

70-73#正火爆 中

为“原生山居宅邸”新作

“静中有境”的居住氛围再次刷新

张家界城市生活观,敬请莅临品鉴!

 

推荐理由:

 

湘银·天门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三居室(115.07㎡)四居室(136.17㎡)三居室(119.43㎡)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12-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去年升得挺快的,现在买也还来得及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2-01-12 20:10:2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开发商口碑咋样啊?物业要真的住起来才会知道

2021-12-29 21:37: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