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南地区 韩国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正式 张家界!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7-12-29 17:55:00

[摘要] 12月29日,东方.;曼哈顿与韩国保健福祉部(相当于中国卫计委)领衔的多家韩国医疗美容机构签约仪式在张家界隆重举行。

12月29日,东方·曼哈顿与韩国保健福祉部(相当于中国卫计委)领衔的多家韩国医疗美容机构签约仪式在张家界隆重举行。韩国奥拉克整形美容、约丽半 医院、青缘医疗财团儿童成长门诊、韩国ADP牙科各合作医疗机构代表院长、张家界市浙江商会会长、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彬共同出席签约仪式。自此,中南地区 、汇集 一流技术和 的东方医美 正式拉开帷幕!

1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的不断增长,国人对医美的需要不断增长,国内的医疗资源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多元化的需求,韩国作为全 医美行业 为发达的国家成为了爱美人士新的需求目标,一种被称为“医疗观光”的赴韩旅行方式也日趋流行起来,但因此产生的费用高、复诊不便、手术修复难等问题也日益增加。

东方·曼哈顿看准商机,将韩国医疗美容人才、技术引入张家界,不但减少了国内客户赴韩整形旅游的不便,更是结合张家界 ”旅游强市”策略,将“医疗观光”添加到旅游项目中来,自此东方·曼哈顿医美 打造中南地区 的正宗韩国医美服务机构的工作。

据悉,2017年3月,东方·曼哈顿与韩国保健福祉部旗下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正式达成医疗美容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定代表着东方曼哈顿与韩国官方医疗组织合作的建立,为东方·曼哈顿引入正宗韩国整形美容机构的渠道、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国际医疗部本部部长吴宗熙曾表示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 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韩国产业的输出工作,张家界是我们韩国人 钟爱的外国城市之一,我们十分看好它的旅游资源,同时,我认为高铁建设是中国近年来城市发展 重要的刺激点之一,目前张家界即将成为武陵山 为重要的十字高铁枢纽城市,高铁的腾飞势必带来张家界的旅游腾飞,【东方•曼哈顿】地理位置和商业条件 优越,商业定位 符合我们对张家界商业的判断,我们本次甄选的都是韩国 为 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与中方对接,希望能够共同迎接张家界的经济腾飞!”

2

↑2017年3月,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与东方•曼哈顿医疗美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

↑东方·曼哈顿医疗美容专业考察团赴韩国考察、调研

4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考察团来张家界洽谈合作事宜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考察、研究

东方·曼哈顿 终达成此次签约品牌有

韩国奥拉克整形美容、约丽半 医院

青缘医疗财团儿童成长门诊、韩国ADP牙科

四家韩国医疗机构

5

↑韩国奥拉克整形美容签约

6

↑韩国ADP牙科签约

7

↑韩国青缘财团儿童成长和韩医签约

8

↑韩国约丽半 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整形美容品牌,都是获得韩国家卫生部认证,并获得国际整形外科医生 培训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东方·曼哈顿打造的东方医美 计划开设“整形美容、皮肤管理、牙科、半 、儿童成长、韩医、健康体检”等项目,将以韩方 美容人才和 一流的美容技术服务张家界6143万人次旅游人群与500万大湘西本地居民,全面提质城市旅游消费,带动张家界外向型经济发展,打造张家界全球旅游购物基地的标杆项目。

目前,东方·曼哈顿已是张家界家喻户晓的明星项目,项目以三亚 城为对标,以旅游国际化为坐标,以全球保税直购 、东方医美 为两大核心业态,挖掘全球商品、医美服务在中南地区的巨大市场, 旅游、酒店、美食、美容休闲 商业链条。

东方·曼哈顿

少量10-200㎡全球保税直购 铺在售

机会分秒递减

财富热线:0744-8886888

9

推荐理由:

 

东方·曼哈顿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一居室(43.00㎡)二居室(79.36㎡)三居室(138.03㎡)收房时间2017-12-31开盘时间2017-1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世琴

    张家界东方·曼哈顿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有综合商场,步步高百货,一站式购物,生活需求可以满足。这个价格,要是户型再好点就更好了。

2023-03-28 08:25:5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项目内住宅数量密集,交房周边没有基本配套且绿化不佳。视野不错地段适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说了满意,而且旁边的听说也是发展挺好的。

2023-03-14 20:08:2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