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岳·新外滩2期 | 厉害了!我的张家界!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3-22 15:36:00

[摘要] 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关于加快推进张家界至海口高速铁路规划建设的提案》引起广泛关注,张家界的高铁梦正在加速实现。

厉害了!张家界!
Great!Zhangjiajie!
两会提案聚焦张海高铁建设 助力张家界高铁梦

在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关于加快推进张家界至海口高速铁路规划建设的提案》引起广泛关注,张家界的高铁梦正在加速实现。

新时代 高铁梦

两会提案聚力高铁 加快推进张海建设

《关于加快推进张家界至海口高速铁路规划建设的提案》围绕两个方面,一是,打造客运大通道和黄金旅游线路。提案称,推进张海高铁建设,除了有利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提高扶贫攻坚力度等外,还有利于提升旅游产业效应。二是,建议将桂湛段纳入国家规划。提案建议,将桂林至湛江段纳入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并在“十三五”期间争取开工建设。同时尽快启动怀化至桂林段前期研究工作。怀化至桂林段已纳入规划,长度340km,但建设相对滞后,建议尽快启动争取早日开工,而张海高铁未开段均按350km标准规划建设。
张家界的“高铁梦”,正位于国家八纵八横通道的呼南高铁(呼和浩特到南宁)、包海高铁(包头到海口)的中间,新通道“悄然”成型。不负新时代,奋进高铁梦。这条线路将成为联通南北横贯东西的大动脉;这条线路将成为一条经济发展的大动脉;这条线路将成为一条旅游发展的大动脉。这条不可或缺的动脉,将圆张家界人民翘首以盼的“高铁梦”。

新征程 大庸梦
“高铁时代”即将来临 国际张起飞在即

众所 ,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当地的交通情况密切相关,高铁的发展对于城市结构的转型和产业升级,推动城市功能完善,促进产业聚集都有重要作用,可以说高铁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催化剂。高铁时代是一个大交通时代、大合作时代、大红利时代。张海旅游高铁终可上接包头、右进北京、西接青藏、东出上海,完美实现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汇聚,必将深刻改变张家界旅游发展的时空观、边界观、区位观、资源观、产品观、线路观。

湖南省、地两级党委政府围绕这条万众瞩目的“黄金旅游线”做了大量基础工作,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敢于对标着眼长远,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这些巨变,历史终将铭记,国际张起飞在即!

张海高铁新的进展
1、张海高铁张家界至怀化段已开工建设;
2、广东湛江至海安段及粤海铁路轮渡工程已启动可行性研究工作;
3、怀化至桂林段已列入《中长期铁路网规划》,计划“十四五”期间建设;
注:桂林至湛江段暂未列入国家相关规划。

新外滩 康居梦
国家康居示范工程 五星级物业管理

东岳·新外滩1期,便以“建设一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塑造一张文化旅游名片、打造一个城市新中心、建设一个属于张家界的新浦东”为开发目标,以“一场张家界的人居革命”,赢得了“政府满意、社会认可、客户认同”。2018年1月19日,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对具备中期达标验收条件的东岳•新外滩,进行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中期达标验收。康居工程,托起幸福康居梦。如今,2期承载着1期的荣耀砥砺前行,将再一次引领张家界。2期由8栋住宅和1栋公寓组成,占地面积3.5万㎡,总建筑面积16万㎡,绿化率超40%。

2018年1月27日,东岳•新外滩2期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儿童乐园升华开放。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民生文化地产区域标杆。择优而居,择心而选。东岳·新外滩2期,100-140㎡瞰江地暖阔宅诚意认筹中。

外滩·新天地西街滨江现铺
分秒递减一席难求
已入驻商户:
新外滩花苑酒店、“秦大妈”老码头、八马茶业、海之鲜、湘和鲜、外滩1号酒吧、土特产等。

东岳·新外滩二期400-890-0000 转 844483

推荐理由:100-140㎡瞰江地暖阔宅诚意认筹中

东岳·新外滩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四居室(157.51㎡)三居室(123.78㎡)二居室(87.86㎡)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4-3-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早上空气还算比较清新,没什么污染小区绿化做的不错,环境优美,满眼绿意,居住舒适度较高。

2024-03-19 21:20:3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开发商的口碑还不错,户型刚需性价比高,设计合理。小区房子带精装修么?

2024-03-05 09:13:0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