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张家界未来城 品鉴绝版 大平层,豪宅典范!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4-13 15:27:00

[摘要] 全球 奢华的豪宅不是别墅,而是城 的平层豪宅。

全球 奢华的豪宅不是别墅
而是城 的平层豪宅。

大平层时代已来临
奢华   品质   享受

什么是豪宅?
这个问题放在10年前,你一定会说是别墅。

但是放在今天,大平层以一种全新的空间形式,沉淀出世家风范,即兼顾了城市生活与景观资源,以大空间、大尺度、全景观空间布局抢占豪宅市场,“豪宅”的定义在被一次次打破。
据统计一线城市中,大平层位列前列的项目,从成交套数的面积来看,均在200㎡以上,不难看出城市化进程越快的地区,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越是迫切。面积越大的产品对资源拥有度更高,所以高净值人群将拥有城 稀缺资源的大平层作为深度居住的首 选,市场需求与日俱增。

大平层之所以被定义为”豪宅“,
到底”豪“在哪里呢?

豪在“潮流前线”
都市文明潮流的体现

细数 平层豪宅,从伦敦海德公园1号到纽约ONE57,从香港天玺到汤臣一品,层峰人士对平层豪宅都情有独钟。

伴随着 城市化进程的向前,平层豪宅作为时代的新贵跟随着城市升级配套住宅定义,成为当下豪宅选择的主流。

它代表着这座城市顶层的都市文明和生活方式潮流,这已成为一种居住趋势。

豪在“阶层”
圈层的汇聚、身份的象征

平层豪宅周围一般围绕着,高品质城市文化及商业配套, 、 商业广场等地标型建筑,可以满足层峰人士对居住场所的高水准要求。

与此同时,层峰人士在这里聚集交流,使文化熏陶与圈层社交融合在一起,加速了一个城市 人脉资源的汇聚。

平层豪宅已成为层峰人士所追求的身份象征,对于层峰人士而言,不仅是一个城市土地 的选择,还是他们进入财富阶层的一个“入门券”。

豪在“自由”
按需求规划布局

“一般别墅户型都是设计好的,每一个位置是什么功能是固定的。大平层就比较自由,业主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进行空间规划布局。”

这种特点,让大平层居住起来更方便。另外,大平层虽然一般也是高层,但业主可以在高层里享受别墅一样感觉。

豪在“优教资源汇聚”

张家界·未来城项目所在之地——宝塔岗,自古是文脉所在地,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张家界市一中、敦谊 、崇实北校、崇文 , 机构资源汇聚该区域,让您奢享 。

大平层给你 品质生活体验!

纵观全 , 大平层豪宅,
已然成为精英和贵族们的居住 。
在张家界,大平层所带来的全新居住理念和生活形态,
牵动起各界 人士的选购神经。
张家界·未来城68-230㎡  平层豪宅
无疑是张家界豪居体验的领航者

推荐
张家界·未来城68-230㎡  平层豪宅
居山  望水  心悠然

纯板式设计理念
南北通透
张家界生态人居生活标杆

户型鉴赏

▲户型图

生态 大宅

张家界·未来城

生态 大宅

城市大平层豪宅典范

建筑面积68-230㎡

VIP全城预约中

VIP热线:0744-8380666

项目地址:张家界市崇文路崇文 旁

营销 :张家界市崇文路欣业家园大门西侧50米

开发商:张家界新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界未来城400-890-0000 转 847508

推荐理由:

张家界未来城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三居室(137.85㎡)二居室(110.27㎡)三居室(115.99㎡)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雷婕

    张家界张家界未来城楼盘置业顾问

  • 符云慧

    张家界张家界未来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口碑听说的不多,希望这个小区有个好口碑。小区绿化还凑合,美观度舒适度总感觉差点。

2022-01-13 20:32: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都比较方正,住着舒服!房子户型周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首次置业首选,感觉买的非常值,推荐。

2021-12-18 17:07:1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