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张家界一线江景东方华宅“江与城”惊艳首开 !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4-23 09:54:00

[摘要] 不负久待,荣耀而来,4月22日,"江与城" 惊艳首开。

不负久待 荣耀而来
4月22日
张家界一线江景东方华宅 "江与城" 惊艳首开
  悄然掀起张家界又一波抢房大战
再创张家界楼市新传奇

开盘时间未到,酒店开盘现场早已人潮汇聚。为抢到期盼已久的房源,客户们早早便来到酒店排队签到,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紧张与期待。

▲签到处

上午8:30,签到处正式开放,现场工作人员对客户信息进行严格审核,使在场的客户都能公平、公开的购选心仪好房。在全力确保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的同时,所有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客户的询问都进行耐心的讲解。

▲铭德置业董事长虞海平先生宣布开盘正式开始

本次开盘采用摇号方式
铭德置业董事长虞海平先生宣布开盘正式开始
全场客户紧盯大屏幕
现场紧张氛围不断飙升

↓↓↓

一轮轮摇号紧锣密鼓地展开,幸运摇中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快步跑向选房区,生怕自己看中的房源被他人抢走。选房、缴款、签约……各个环节,客户们丝毫都不敢耽误,选房现场十分热闹。

   选 房 区 

从摇号开始到结束
客户购房热情一路高涨
销控数据节节攀高 全线飘红

所有的热销都绝非偶然
铭德·江与城
首开大捷印证了项目引领张家界美好人居的卓越价值

  现场精彩表演 

 这是一座  回归自然的繁华之城

 江与城位于张家界城市中心,依山傍水,观音桥旁,南靠天门山,北临澧水河,西连行政中心繁华配套、处“商业中心”与“交通枢纽和旅游商业中心”二个市级重量版块交集板区域,与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酒店、人民广场等城市繁华紧密相连. 让江与城的品质生活可一手掌握。

 这是一座  让人亲切的宜居之城

张家界人乐山好水,对孕育了张家界的母亲河澧水更是饱含深情。于是临水而居,与澧水对话,成为了我们的向往。现在的澧水,是张家界城市魅力的场所是一个艺术场景,是城市的一个视觉走廊沿澧水而建的12公里澧水风光带更是张家界的城市风光地标,江与城占拥稀缺的一线澧水江景资源,自然与繁华兼得,是一处难得的宜居生态之所。

这是一座  让人感动的梦想之城

江与城从运动、生态、生活、儿童、景观全面生活需求,规划打造品质住宅社区,内部近2万方主题商业街,私享星级酒店、约1600方双语幼儿园配套,小区还配有休闲广场、橡胶地板篮球场、室外游泳池、羽毛球场、健身休闲广场、儿童游乐园、等时尚运动设施。100%人车分流、无尘地下室江与城,天人合一,心物共融的精神追求,一处深藏了城市高居住梦想的江景大宅。

 这是一座  集东方情韵的艺术之城

建筑上,融入了生活流线和传统建筑元素的理念的“新亚洲现代建筑风格”,外墙采用仿石材真石漆,大气端庄,仿石材真石漆与精致线脚有机结合,营造出高贵、典雅建筑立面效果。

景观上,小区内部600米约15000方中央景观,万千风情见诸于这潺潺的流水,移步一景,一栋一园,演绎着新亚洲主题园林的经典气质。生活在此领悟自然之美,感受生活魅力。

 千年澧水河,从此江与城

良心不忘,匠心铸就产品品质
  初心不变,“为爱安家” 
在产品营造上不断精进 不断提升的目标和决心
领耀庸城,不负期待
实现张家界城市人居梦想

江与城400-890-0000 转 841260

推荐理由:

江与城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四居室(120.85㎡)三居室(129.10㎡)三居室(121.69㎡)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04-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邓妮

    张家界江与城楼盘置业顾问

  • 符彩芳

    张家界江与城项目楼盘置业顾问

  • 龚彪

  • 王同辉

    张家界江与城置业顾问

  • 张影

    张家界江与城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