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曼湾国际营销 盛大开放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4-28 15:48:00

[摘要] 4月28日 位于滨河路宝塔岗地段的“ 曼湾国际 ” 营销 盛大开放叁百多套房源的一经面世立即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4月28日 位于滨河路宝塔岗地段
“ 曼湾国际 ” 营销 盛大开放
叁百多套房源的一经面世
立即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上午9点58分 活动正式开始前
 “ 曼湾国际”营销 的活动现场
几百名现场来宾已经陆续到场  等候活动的开始

▲张家界顺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敏致欢迎词

▲张家界房地产协会会长王会长致辞

▲嘉宾代表 张家界浙江商会会长、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彬先生致辞

▲湖南广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旭升致辞

▲张家界顺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画龙点睛,宣布张家界曼湾国际营销 盛大开放

▲张家界顺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海、张家界顺泰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叶朝辉协同领导嘉宾为开放仪式剪彩

▲气球爆破,满天飘扬,舞狮队狂舞

据悉,此次营销 的开放,曼湾国际共有357套房源,户型有40-80㎡全功能酒店式公寓, 130㎡宽景三房, 160㎡奢华四房。

  精彩的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前来看房的客户们

“ 曼湾国际 ” 小区南邻澧水河畔,背靠回龙山脉、并于天门山景区遥遥相望,坐享一线景观资源,并且崇实北校、张家界一中的 双 保障,也为曼湾国际增添色彩。

  “曼湾国际”高度赏鉴 

区位篇 
政策,引导一个城市的未来

曼湾国际处于永定区老居民区,南侧于张家界母亲河澧水河 ,并处于澧水河水抱之地,背靠回龙山脉,沿澧水景观带,并与天门山景观遥遥相望,为尚风尚水的 ,往东是鹭鸶湾新区,往西为市区繁华路段,驱车可 ,交通通达性无可比拟,崇实北校、张家界一中的 双 保障,曼湾国际绝佳地段, 无限。

10城市生活圈,是喧嚣与静谧的选择,是繁华与惬意的转换,曼湾国际汇集商业、住宅物业、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的社区,伴随着张家界城市建设的不断升级,曼湾国际未来必然绽放色彩。

品质篇 
风格,邂逅一种天生的优雅
现代风格建筑,超脱了张家界地区原有的建筑体系,社区规划可以强烈地感受到大城市的视觉盛宴,更是一种对现代生活充满热情的体现。

建筑整体造型以山水为理念,通体洋溢着现代建筑的风格,并在建筑中推崇大气、唯美的姿态,追求时尚与活力的气韵,描绘主人高雅、尊贵之身份。
项目外部空间设计,从整体生态环境到单体建筑内部,营造多层次的园林空间,立足于提高修养,陶冶情操的作用。项目不仅将城市新核心的区位 完美彰显,更将新现代建筑的璀璨成就, 是其在品质和内涵上的突破,为张家界带来高雅而和谐的居住氛围。

曼湾国际整体建筑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让人丝毫不显局促,将现代人对不断的创新追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无不彰显您的品位和修养!
项目设计充分考虑住宅日照间距和良好私密性的基础上,强调环境和居民生活的融合,注重建筑之间的层次感,内外景观双重结合,楼层不同视觉不同的差异化体现,真正的做到移步异景的景观表现。

产品篇 
品质,见筑一种生活的尺度
曼湾国际是集沿街商铺、 住宅、精装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的山水精品豪宅,产品自身便是一件艺术品,倾心打造的项目并不仅限于外部的设计,内部的细节同样精心打造,曼湾国际项目于高科技联姻。
八大智能化社区是您的生活得到更好的保障:对讲报警系统、家庭安全防范报警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周界防范系统、电子巡更系统、车库管理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小区整体采取人车分流的设计,使您的出行更加安全与便捷。

品质篇 
实力,挚起一 域的高度
张家界顺泰置业有限公司系海派设计单位和浙商资本联合 ,于2015年1月4日成立,企业专注高档住宅、豪华公寓、精品酒店及文旅商业的开发和运营。公司本着“信誉 ,服务至上,开拓进取,精工品质”的经营理念,深化主业经营,结合文旅产业的指导思想。
在做好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前提下,借助公司丰富的人力资源和雄厚的资金基础,积极拓展旅游产业、酒店产业、贸易产业等,立足张家界努力创造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社会效益。公司自成立以来,业绩突出,效益明显。公司全体员工本着“厚德载物,守正于坚”的企业理念,愿与新老客户共创美好明天。

建筑不只是居住的商品,更是艺术的凝固形态,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曼湾国际由顺泰置业鼎力打造,于大出放眼,于细节着力,凝聚多年开发经验的巅峰力作,旨在为张家界营造一座真正适合城市人士居住的梦想之地。

曼湾国际

推荐理由:

曼湾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三居室(128.15㎡)四居室(161.38㎡)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置业顾问推荐
  • 龚丽君

    张家界曼湾国际楼盘置业顾问

  • 朱珠

    张家界曼湾国际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附近有银行,虽说用现金的渠道少了,但是需要去银行办个业务啥的还得离得近才好 妥妥的地铁周边,小区门口就有站点

2022-01-23 16:54:2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我比较希望是开发商自己的物业公司。就是感觉小区绿化再多点就好了。

2022-01-09 12:58:1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