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城抢筹】东方·曼哈顿 盛况,再次火爆张家界!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5-18 17:29:00

[摘要] 火爆的场面令每一位客户倍感震惊!

这一周过得真是不淡定

在经历持续一周的高温炙烤后

东方•曼哈顿又将火热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万众期待中,东方·曼哈顿餐饮旺铺5月18日正式开启全城 ,不负众望开启 天就引发 者抢铺热潮,再掀行业沸腾狂澜。

 

东方·曼哈顿

10-100㎡ 后典藏餐饮旺铺

全城抢筹,优惠分秒必争

交5000抵20000

首付10万起

 

 

热!热!热!火!火!火!

火到爆表!

别误会,小微说的是东方·曼哈顿的 现场

↓↓↓

 

01

盛况空前, 火爆开启

5月18日,东方·曼哈顿营销 内人潮涌动、气氛火爆。一大早,前来办理 手续的客户纷纷涌入售楼部,提前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优惠政策和铺源信息,为 抢铺做准备。洽谈区座无虚席,人气火爆。此番热势,不仅是购房者对东方•曼哈顿品质的高度认可,更是当红旺铺实力的 诠释!

好铺当一起分享,有的客户亲友四邻相约,甚至是全家出动,都希望在 天抢个“好彩头”,抓住 后的 机会,现场异常火爆。8点58分正式开启 ,络绎不绝的客户,财务区开始排起了长队。

财务室也是满满的一屋子人

 

02

全城疯抢 分秒递减

随着 活动的正式启动,整个大厅的氛围迅速被来宾的热情推至高潮,排队的客户们翘首以盼,担心 被抢光,再现一铺难求的盛况。 令人期待的是:当日前50名成功 的客户更可享开盘额外99折优惠,相对于未 客户还可优先选铺。

在外打拼多年的王先生说:“一直都在关注东方·曼哈顿项目,当时卖住宅、公寓时也过来办了卡,可惜没选中自己喜好的楼层,这次得知项目 后一批商铺 ,特意停掉了手上的工作从长沙赶回来,赶紧抢着 了一个,希望这次能够选到自己中意的商铺。

 

03

人气背后,格局决胜未来

东方·曼哈顿是以三亚国际 城为对标,将国人向往的 商品集聚于此,打造张家界 全球保税直购 ,服务旅游人群覆盖本地消费,全面提质城市商业,助推旅游国际化进程,打造全球旅客向往的旅游零售目的地、张家界又一 名片。

 

04

现场精彩活动,爱的DIY课堂

与其他项目 活动不同,东方•曼哈顿独具一格,活动现场安排了“爱的DIY课堂”520专题活动,大改“表演+独唱”模式,让到场的客户们参与其中,体验亲子情侣DIY的乐趣!

 

抖音同款手印泥DIY

 

看看,活动一开始,

这几个美女就迫不急待的动起手来!

 

还有情侣来参加的哦,

来一个爱的展示~

 

这些作品怎么样?

都还可以吧!

 

每一双手都有 的纹路,

这个520送她 的礼物!

 

气球造型DIY活动

在“小丑”老师的 下,我们终于学会了做几个简单的气球造型。

小朋友的“动物们”!这些都是小朋友的创意发挥,很厉害有木有~~ 

 

到这里,小微要告诉你们:我们的活动仍然没有结束!没结束!没结束!

我们的DIY课堂一直持续到明天

周末宝宝们可以带家人、朋友、情侣过来玩哦!

小微在这提前预祝大家520快乐!

健康爱、用力爱、计划爱

520

行动爱,不等待

买商铺和恋爱一样,要多想想未来

众望所归,千呼万唤

东方·曼哈顿

10-100㎡餐饮旺铺 火爆 中 

首层街铺 后典藏

交5000抵20000

首付10万起

 

张家界 安心的

 

东方·曼哈顿400-890-0000 转 841887

推荐理由:

东方·曼哈顿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一居室(43.00㎡)二居室(79.36㎡)三居室(138.03㎡)收房时间2017-12-31开盘时间2017-1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世琴

    张家界东方·曼哈顿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有综合商场,步步高百货,一站式购物,生活需求可以满足。这个价格,要是户型再好点就更好了。

2023-03-28 08:25:5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项目内住宅数量密集,交房周边没有基本配套且绿化不佳。视野不错地段适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说了满意,而且旁边的听说也是发展挺好的。

2023-03-14 20:08:2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