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品面市 5大乐活体系,让 向往山居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7-04 16:41:00

[摘要] 湘银?天门壹号四期75#76#新品面市,VIP诚意登记中

亚马逊创办者贝索斯认为,与其关注“未来十年,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不如去关注“未来十年,什么是不变的”。

房地产竞争不断激化的市场环境下,与普遍以不停的变化和升级寻求活路的房企相比,湘银•天门壹号更关注人居对“舒适、低密、宜居”的内在永恒不变的需求。

5大乐活体系 更舒适的 山居

不是一个项目,而是一个理想,一个标准。湘银•天门壹号正以“5大乐活体系”营造张家界更 的人居社区。

在湘银•天门壹号的整体规划设计中,全方位的居住考量成为 重要的部分。保留原山的纯粹性,让原生态植被、林间飞鸟、动物原住民,都成为令人心驰神往的美丽风景,同时也能成为孩子的第二课堂;以匠人之心,呈现四季绚烂、层次丰富的公园级会客厅,虽由人作,宛自天开。

除此之外,若没有一颗“闲庭漫步”的心,又如何能为眼前的风景着迷?沙大道、桔坪路已正式开通,武陵山大道预计10月通车,高铁(在建中)正在 张家界;以“空间感”为核心革新人居体验的75-76栋,从容享受大学城的风景濡染。

5优健康园林 更亲近的天门壹号

什么是好的园林?“在有限的空间里面,把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创造出无限的意境,这就是中国园林的精髓。”不少房企为了找到自己独特的竞争力,除了产品的创新,也开始从景观下手寻找突破口。

湘银•天门壹号不止如此。 从5感园林的“形、声、闻、味、触”,上升至“5优健康园林”,从“运动、生态、交融、精筑、人文”五个领域,更注重文化、思想等人类精神,即更高级的景观设计理念,无论是孩子的无忧天地,全年龄段的户外空间,还是多功能健身乐园,借景融景的广阔意,都强调在人和人、人和环境、人和物、人和动物之间的互动中,为每一户家庭定制乐活人生。

封藏城市菁华、集萃低密大宅,推窗见山、朝夕听林海的生活,是湘银•天门壹号业主们日常生活的背景墙。打通人与自然之间的通道,帮助人们重建回归自然的幸福感和享受自然的生活方式,是本次新品75-76栋的亮点,从而让生活回归本源,让 向往山居。

VIP登记中
VIP热线:0744-8866666/888
地址:武陵山大道学院路航空学院南

湘银·天门壹号400-890-0000 转 614965

推荐理由:

湘银·天门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四居室(149.06㎡)三居室(102.33㎡)四居室(138.21㎡)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04-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去年升得挺快的,现在买也还来得及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2-01-12 20:10:2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开发商口碑咋样啊?物业要真的住起来才会知道

2021-12-29 21:37: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