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会因为什么爱上张家界?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9-09 11:24:00

[摘要] 择一城终老 遇一人白首?

你会因为什么爱上一座城?
是因为那熟悉的乡音和留恋的故土?
是因为那牵挂的人儿和温暖的相遇?
是因为那梦想的痴迷和执着的追求?
还是仅仅因为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到底为什么会爱上一座城?
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原因吧

part1 风景


小A的大学生活是在张家界度过的,作为为数不多的旅游城市,张家界的生活节奏并不快,吸引着大量外籍人士的来访。山、海、城的存在,赋予这座城市足够的浪漫想象。

张家界的风景已足够美,一尘不染的蓝天,大团大团的朵朵云,再加上翻滚的林海,唯美的夕阳,还有个一直在你身边执子之手的人,这情景怕是电视里才常出现的吧。

part2 责任

小D呢,是复旦大学的一名高材生,毕业后没有留在上海求职,而是毅然决然的回到自己的家乡当了一名村官。

有人说:“小D你是不是傻,放着大城市有优渥工资的工作不要,非要来到这乡村来受罪。”小D只是憨笑着说:“这不是全力支持党的政策嘛!”

其实,小D在家乡生活在了这么多年,对家乡的一草一木都是很有感情的,知道家乡存在哪些优势,又有哪些不足。

作为土生土长的农村人来说,小D比谁都希望家乡能变得更美好,这样以后别人提起的时候也会特别自豪,毕竟,这也是一份责任吧。

part3 所爱

都说因为爱上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这句话在小C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小C和女友是异地恋,一个在河北,一个在张家界,虽说现在交通方便了,但是终究不如在身边的好。

大学四年里,小C的火车票攒了厚厚一摞,要毕业了,两人也面临着大部分情侣要经历的问题:两个人到底要去谁的城市?小C的女友想要留在张家界,毕竟那是她的老家,而且大学四年也是在那度过。

而小C对女友爱得深沉,在去张家界找女友的过程中,小C也渐渐爱上张家界这座城市,浓厚的历史人文气息,如画的风景,舒适的生活节奏,5A的旅游景点,当然重要的还是因为女友在那。

在同一座城市里,两个人做着想做的事情,这座城市,因为有了思念的人儿而变得可爱起来。

在我看来,城市归属感对于生活在一座城市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在一座城市里生活了很久,城市却感受不到你的存在,你也始终觉得自己不属于这个城市。

择一城终老 遇一人白首‍

天门壹号·观山苑
建面约224-465㎡半山美墅
建面约137-179㎡阔景洋房
VIP诚意登记中 恭迎品鉴
VIP热线:0744-8882000
地址:张家界永定区武陵源大道与学院路交界处

天门壹号·观山苑400-890-0000 转 800994

推荐理由:

天门壹号·观山苑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五居室(224.00㎡)五居室(224.00㎡)五居室(233.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段炼

    张家界腾湘·观山苑楼盘置业顾问

  • 姚善文

    张家界腾湘·观山苑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开发商还不错,可以看看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

2020-07-27 21:10:1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走几步就能找到银行,农业银行,非常方便物业是哪儿的?

2020-07-14 16:44:5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