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腾湘·观山苑:一生“墅苑”,有你不知道的小细节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9-20 10:43:00

[摘要] 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每一个细节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每一个细节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观山苑匠心打造的人车分流系统,从心出发,不追求工业化的生产,只愿以一种负责的态度,精心守护每一家,关注每一个细节,给予观山苑客户新时代的人居生活。

细节1:

小区门口进口处人车分流  “0”型车流动线

区别于其他社区人车分流,观山苑从小区入口就开始人车分流,以保证小区内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让您的孩子在小区公园内嬉戏、奔跑打闹你都不用担心“交通事件”,乐享休闲自在的社区生活;

内设独特的”0”型地下车流动线-环形车道,无论是别墅、洋房都可自己私家车位,指定的“一进一出”的交通形式方式,更能进一步维护出行安全;

细节2

道路旁景观层次分明  静享四季美景

风景如画,品在画中。为了更好地营造贵族品味之家,观山苑聘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以半山的自然条件为依托,保留了半山独特风情,并且在考察完周围的建筑和环境特征的后,才进行构图设计,无论是植物的栽植选择还是道路建造都要分清主配关系,都为主景服务,实现周围环境与主人兴趣爱好的和谐统一,为居住地主人营造健康舒适的建筑环境;

细节3

约高达6.2m全明地下车库  风度井然

在其他项目顾及不到的地下车库设计方面,观山苑也比肩各大豪宅,真正将舒适标准贯彻到每个角落。其中,地下层高约6.2米,轩阔大气,也可改作双夹层,在采光方面,增设采光井和夹层采光天窗、垂直绿化墙等。多角度全面采光的地下大堂,瞬间让你拥有“别人家”的尊贵地下停车库。

细节4

智能安防车库   全方位维护安全

24人工智能监控,星级管家服务,其红线监控系统覆盖了整个车库,多台动点摄像机分别布控车库的每一个角落,当有人非法盗取、损害他人车辆时,值班人员可及时发现异常,硬盘录像机会自动进行录制拍摄;

车库内引入的智能车牌系统,可以自动识别车辆车牌,打开道闸,快通行速度可达0.01秒,让业主更快速便捷地找到停车空间, 而且也不用担心下雨天停车取卡的问题。

观山苑设计建造从人文角度出发,追求“虽有人作,宛自天开”,讲究天人合一,结合科技每一点都融入生活之中。一如别墅所倡导的生活价值:一种不是张扬的奢华,一种心灵与自由的放飞,以及优雅、健康、闲适和唯美的居住格调。

致敬新时代的人居生活

天门壹号·观山苑
建面约224-465㎡城市半山墅 

开盘在即

现后几席臻惜别墅

火爆登记中

VIP热线:0744-8882000

地址:大庸桥·武陵山大道·学院路航空学院南(天门壹号售楼部)

天门壹号·观山苑400-890-0000 转 800994

推荐理由:

天门壹号·观山苑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五居室(224.00㎡)五居室(224.00㎡)五居室(233.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段炼

    张家界腾湘·观山苑楼盘置业顾问

  • 姚善文

    张家界腾湘·观山苑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开发商还不错,可以看看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

2020-07-27 21:10:1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走几步就能找到银行,农业银行,非常方便物业是哪儿的?

2020-07-14 16:44:5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