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工筑美 倾城绽放 山水印象·澜庭9月23日盛大开盘!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9-25 10:06:00

[摘要] 喜迎中秋,山水印象·澜庭迎来三喜临门。

9月23日,山水印象·澜庭在崭新而宏伟的营销中心举行了16#、17#的盛大开盘活动。在这个氛围浓郁的中秋小长假里,山水印象·澜庭迎来了三喜临门,为这个中秋再添一份激情。尽管早晨大雨滂沱,也无法掩盖大家内心激动的心情,活动还未开始,签到处就已经聚满了人,但这仅是沧海一粟,开盘现场更是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喜迎中秋 山水印象·澜庭营销中心全新开放

美景无处不在,山水印象·澜庭
注重每一处细节
营销中心外
花朵、绿地让人目不转睛 心旷神怡

↓↓↓

(营销中心全景)

格调高雅大气的营销中心门口,不仅有桃花流水的动静之美,更有灯照泉涌的相映成辉。营销中心里里外外的金色灯光,凸显着档次,硕大的空间,彰显着大气,加上雨水滴答的声音,宛如美景盛宴,苍翠欲滴,惹人欢心!

(生机勃勃、姿态优美的迎客松)

(大气磅礴的大理石门庭)

(桃花潺潺如流水)

(灯照泉涌的相映成辉)

(灯照泉涌的相映成辉)

 山水印象·澜庭16#、17#盛大开盘

不到9点,开盘现场已经人潮涌动,签到区摩肩接踵,等候区也是座无虚席,客户纷纷表示心仪山水印象·澜庭已久,抱着势在必得的信心加入此次抢房大战,空气中弥漫着期待与兴奋的气息。

(签到区)

会场内热血沸腾,在这种心动而又紧张的气氛下,购房者都期盼着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山水印象·澜庭首次开盘时就已取得客户的良好口碑与市场反响。凭借着良好的品牌与品质,此次开盘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

紧张激烈的选房一轮接一轮,工作人员每次叫号,都牵动着在场客户的心。被叫到的客户都以快的速度冲到销控板前,成交声不绝于耳。销控板上一路飘红,成交购房者不断增加,房源分秒递减。

客户的耐心等待和持续关注是澜庭作为一个品质楼盘的荣耀,山水印象·澜庭为购房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所有认筹客户都可获得一份来自澜庭的爱,看! 成交数量络绎不绝,购房成功的业主们带着微笑和澜庭的爱,奔向下一段美妙年华!

(活动现场)

山水印象·澜庭此次16#、17#的盛大开盘,短短几内便火爆热销,获得了广大新老业主们的认可和推崇,再一次证明了山水印象·澜庭的品牌的实力与产品的品质。

基因尊崇,绿色精工成就至高价值

【山水印象·澜庭】由国内领先住宅开发商浙商置业在张家界倾心打造。2015年山水印象开篇了张家界品质地产时代。以前所未有的建筑品质与园林景观,连续两年蝉联张家界地产销冠,成为张家界的口碑楼盘。

【山水印象·澜庭】---山水系的升级力作,总面积约35万㎡,位居澧水上游,拥揽澧水北岸美C型江湾,,23栋ARTDECO 经典建筑风格滨水华宅与天门山隔水相望;7万方磅礴园林,罕见的220米中央景观主轴灵动水景,十余景观组团如玉珠落盘!

建成后的澜庭拥有2300多个地下停车位,小区不仅“人车分流”,拥有景观泳池、篮球场等品质设施;还将有自建的9班制幼儿园等教育问题,足不出户就能解决幼儿教育!

入住澜庭,你就是人生赢家
相信品牌 相信澜庭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且住岗(蓝色港湾旁)
VIP热线:0744 - 8879999/8300888

山水印象·澜庭400-890-0000 转 843894

推荐理由:

山水印象·澜庭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7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三居室(107.17㎡)四居室(145.00㎡)三居室(130.96㎡) 收房时间 2019-12-31 开盘时间 2018-09-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钱亚玲

    张家界山水印象·澜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环境真的不错,绿化做的挺好。大产权,70年的,放心买。

2024-04-15 19:15:1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口碑都说不错,大家说好就应该真的好,拭目以待。有些楼栋都被前面的楼栋遮住了阳光

2024-04-01 20:11:5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