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吃遍中国暖心茶话会 新老客户欢聚庆中秋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9-25 10:19:00

[摘要] 联盛集团·张家界吃遍中国,90-144㎡ 花园洋房,诚邀品鉴!

9月22日晚,联盛集团·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营销中心张灯结彩,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暖心茶话会,邀请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庆中秋。

精致可口的传统中秋茶点,沁人心脾的桂花浓茶热饮,悠扬应景的古筝名曲弹奏,烘托出暖意浓浓的中秋团聚气氛。

(古筝名曲弹奏)

(吃遍中国为客户送上了特别定制的中秋月饼礼盒,以及温馨的月光小夜灯)

老客户们邀请了自己的亲朋好友一同前来参加茶话会,置业顾问向到场的来宾详细介绍了吃遍中国的项目情况,项目的规划、区位优势户型设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展示中心前坪
玉兔望月照天门
主题灯光场景秀
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大家纷纷上前与玉兔合影留恋

温馨提示

玉兔望月照天门
主题灯光场景秀
一直从9月15日到30日
每晚19:00-21:00
(如果下大雨,玉兔宝宝就会在家里躲雨了)

地点:

官黎坪天门路与官黎路交汇处 吃遍中国售楼部前坪

活动规则:

前来吃遍中国“玉兔望月照天门”主题场景秀现场,拍摄照片或短视频,发微信朋友圈或上传抖音、快手视频上,集赞满28个,截图发至“湖南联盛置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也即可领取限量网红月球灯一套,中秋赏月,还可以把月亮带回家耶~。

领奖时间:

9月15日-30日 9:00—21:00(每人/每个ID/每个APP,限领取一次)

家在吃遍中国,人生更圆满

抬头望天门,俯首仙人溪

吃遍中国仙人溪河段改造工程总投资约1亿元,吃遍中国项目流域的仙人溪景观风情带将成为天门山下人水和谐,生态自然的一大生态水系亮点,为吃遍中国的业主、张家界的市民、前来旅游的亿万中外游客提供一个亲山吻溪的绝美体验。

依托稀缺山水景观资源,吃遍中国匠心打造的亲水花园洋房,诚邀新老客户前来品鉴。90-144㎡两房、三房、四房,纯板设计,全明通透,1.8超低容积率、34米超宽楼间距、10%-13%超低公摊,90-144㎡两房、三房、四房,纯板设计,全明通透。

美好生活,吃遍中国

联盛集团·张家界吃遍中国
美食文化旅游小镇
90-144㎡ 花园洋房,诚邀品鉴
张家界市永定区天门路与官黎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0744—2277777

吃遍中国400-890-0000 转 864106

推荐理由:

吃遍中国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四居室(143.00㎡)三居室(130.00㎡)二居室(90.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