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赠送 低起价,张家界这个楼盘赠送面积多达18㎡ !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10-06 16:58:00

[摘要] 愿你半生戎马,可以得居优雅, 鼎泰三期·金色家园 鼎泰地产品牌重磅打造!人车分流 安全宁静,超大花园 清新舒适。

简约大气 时尚美观的家是否是您的向往?卸下城市的喧嚣与忙碌的身心

置一把藤椅放于屋檐下

看微风吹着浮云

回归生活 感受自然的气息

... ...


愿你半生戎马 可以得居优雅

 鼎泰三期·金色家园 鼎泰地产品牌重磅打造!

人车分流 安全宁静

超大花园 清新舒适

↓↓↓

【品质优居】 张家界·鼎泰三期·金色家园

张家界官黎坪黄金板块,离火车站汽车站步行10,离澧水风光带步行5,得繁华而不失宁静。

优雅宜居:约1.4万方绿地面积,35%绿地率,超大中央花园,全地下车库,人车分流,还您安全清新。

品质优居:双倍地下车位,绿意环绕,光照充足。

高赠送 低起价 :赠送面积约18㎡!单价低至5000多起,VIP登记享钜惠!

超高架空层 :4米多超高架空层,一楼户型独享优购。数量有限,先登记先得。

品牌实力 匠心重铸:鼎泰品牌,深耕湖湘大地!匠心重铸,品质。

联系我们:

地 址:张家界鼎泰路与官黎路交汇处   电 话:0744 — 2277 999

【为幸福加分】 鼎泰三期·金色家园·效果图

鼎泰三期·金色家园 | 户型鉴赏

品牌实力  闪耀湘西

鼎泰地产,多年来秉持着品质的经营理念,选择各地有名的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先后在张家界开发了多个品质楼盘

鼎泰·逸景园:享誉张家界的品质小区,超高绿化率,环境优美。

慈利碧水园:享誉慈利的滨江花园小区,三期共建1600多套住宅。慈利城西1号作品,生活就在公园里。

慈利天鹅湖财富中心:位于慈利县中心腹地的商住综合体,慈利城的商业地标

湘西宏大广场:位于湘西经济开发区,湘西自治州新政治文化中心,周边环境优美,星级酒店环绕。一期花园住宅小区。二期商业综合体,被视为湘西经开区的新商业旗舰。

鼎泰三期·金色家园
高赠送 低起价 官黎坪黄金板块
超大花园 绿意环绕 人车分流 安全清新
125-195㎡典藏阔宅 50㎡左右精品公寓 
鼎泰地产品牌重磅打造!
鼎泰地产·名企匠心钜著 品质无忧保证

鼎泰三期·金色家园400-890-0000 转 881056

推荐理由:125-195㎡典藏阔宅 50㎡左右精品公寓 品质优居 

鼎泰三期·金色家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五居室(195.38㎡)三居室(132.80㎡)四居室(167.3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置业顾问推荐
  • 金会娟

    张家界鼎泰三期·金色家园楼盘置业顾问

  • 张艳

    张家界鼎泰三期·金色家园楼盘置业顾问

  • 何杉

    张家界鼎泰三期·金色家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听说开发商口碑不错,希望这个小区也可以延续开发商的好口碑。出门就是商场,医院,学校,享受美好生活啊!

2022-01-17 09:04:0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楼盘是本土开发商吗?还是什么开发商?交通一般,处在居民区的话配套设施就会比较成熟。

2022-01-04 18:51:1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