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交通中心,繁华之城丨中天鹭鸶湾·龙庭把住未来“脉搏”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10-08 15:04:00

[摘要] 居于中天鹭鸶湾·龙庭,远方,再也不远。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
发达的交通路网
是一座城市腾飞的源动力
更是普通市民
拥抱繁华生活的基本要素

中天鹭鸶湾·龙庭效果图

如果中天鹭鸶湾·龙庭将置于语境,将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勾勒其中,一张“蛛网”逐渐显现,居于中心的,自然是龙庭。

雄踞澧水河畔,鹭鸶湾头的龙庭,绿水青山相依,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而“交5万抵8万”的第二批房源认筹优惠政策,让未来所有美好的方向,都触手可及。

内循环,串联所有故事 
畅达,是从古至今
都是一个区域优势地位的象征
放之房产,同样如此

区位图

展开中天鹭鸶湾·龙庭的交通区位图,“两横两纵”的交通布局,将整个小区紧紧拥抱,业主可从任意出口进入交通环线,从而便捷抵达目的地。同时,总共有8路公交经过门口,可抵达城市任意角落。

张家界市一中新校区

北线崇文路是张家界市城区一直以来的主干道,布局着市人大、军分区、中石化等众多政府单位,超市、酒店、餐饮店密布,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条龙”式优质教育资源,让生活无忧、教育无忧。

张家界滨河大道 王晋新摄

南线滨河路则是城市的新干线,也是一条风景之路。澧水风光带的姹紫嫣红,映衬着天门山与澧水的绝美风光,让出行也成为一种享受。

张家界政务大厅 唐云鹏摄

南北两线,将城市的所有资源有机地连接到一起,形成“5生活圈”:5可达主城区,可享受所有想享受的生活;5可达整链条教育资源,不再为孩子成长忧心;5可达政务中心,走出家门口便可办理人生中的大事小事。
出门,是生活;归来,是港湾。752个高品质车位,精心规划的人车分流体系,打造出静谧洁净的生活空间;人性化设计的地下车库,美观度、安全性、便捷性十足,让停车场成为“家的延长点”。

外循环,连接所有美好 
在张家界
风景,是避不开的话题

武陵源核心景区风光 熊宗喜摄

而在龙庭,便捷的交通网让中天鹭鸶湾·龙庭拥有“1旅游圈”——天门山景区、武陵源核心景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黄龙洞景区、宝峰湖景区、西线旅游景区等国际国内知名景点,均可1内抵达,业主仿若居住在景区之中。

同样,中天鹭鸶湾·龙庭拥有“10交通圈”,占尽公路、铁路、航空交通优势。

张桑高速 向韬摄

驱车直走,无须拐弯,10之内便可直抵高速入口,长张高速、张桑高速、张花高速串联,东南西北可随心所欲行走。

正在修建的高铁站效果图

距离火车站,10之内也可到。在家等候列车发车,无须提前到候车室苦等,比火车站的贵宾室,更为贵宾。于此同时,张吉怀高铁、黔张常铁正在稳步建设,路预计两年内开通。届时,再远的距离,也只在朝夕之间。

省内第二大国际机场 荷花机场 彭立平摄

同样只要10,就抵达省内第二大国际机场荷花机场,拥有17条国际航线的荷花机场,可带你去世界各地,领略全球风光。

居于中天鹭鸶湾·龙庭,远方,再也不远。

有梦,那就去实现。

繁花澧岸·学府傍
68万m² 城央豪宅标杆
-
VIP热线: 0744-8787888
项目地址:永定区崇文路市人大对面

中天·鹭鸶湾二期400-890-0000 转 693259

推荐理由:

中天·鹭鸶湾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三居室(118.00㎡)三居室(89.00㎡)四居室(122.00㎡) 收房时间 2019-12-31 开盘时间 2018-08-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龚丽香

    张家界鹭鸶湾·龙庭楼盘置业顾问

  • 葛春林

    张家界鹭鸶湾·龙庭楼盘置业顾问

  • 符娟

    张家界鹭鸶湾·龙庭楼盘置业顾问

  • 金彩云

    张家界鹭鸶湾·龙庭楼盘置业顾问

  • 邓彩英

    张家界鹭鸶湾·龙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位置还可以,交通配套还有发展空间,主要看未来规划。小区售楼处在哪里?

2024-03-25 11:15: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干湿分离,绝对的好户型。现在地皮比较贵,开发商都不舍得浪费一点空间吧,绿化率一般

2024-03-12 16:21:2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