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烈祝贺河北联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太行古镇旅游度假养生区”投资开发协议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10-12 11:36:00

[摘要] 张家界吃遍中国 90-144㎡ 花园洋房,诚邀品鉴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现场。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县委县政府,同河北联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太行古镇旅游度假养生区”投资开发协议。

河北联盛集团“太行古镇旅游度假养生区项目”核心区位于井陉县南障城镇。项目依托太行山脉风貌及井陉县的中国古村落片区、借势本地的古村,古桥,古寺,古道,古窑等资源,对接地域文化。形成“文、史、商、乐、养、游”六大体验,以古村文化小镇为核心,联动项目地整体区块,辐射周边区域发展。融合文化观光、休闲商务、度假居住、活力运动、养生享老等功能,实现综合性开发。

太行古镇

首期项目规划面积2000余亩,将建设大型游客接待中心,精品旅游度假酒店,明清商业街,养老度假公寓,湿地公园,崖壁酒店,康养社区,工业旅游及艺术创作空间,打造成一个生态化、开放性、情境型、文化味的旅游集散中心,并植入多种业态,激发乡村活力,打造多元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共赢。

初步规划方案

湖南联盛置业有限公司热烈祝贺联盛集团成功签订“太行古镇旅游度假养生区”投资开发协议,此次项目的签约,标志着联盛集团以“将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地产项目推广到世界”为核心发展愿景的光荣使命又迈进了一大步,项目不仅推动了井陉县与周边地区的旅游经济发展,同时为联盛集团的文旅产业发展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联盛置业有限公司作为联盛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牢记使命,以挖掘传播美食文化为己任,依托张家界优质的旅游资源与人气,将张家界“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打造成旅游城市的美食名片。

联盛集团·张家界吃遍中国
美食文化旅游小镇
90-144㎡ 花园洋房,诚邀品鉴
张家界市永定区天门路与官黎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0744—2277777

吃遍中国400-890-0000 转 864106

推荐理由:

吃遍中国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4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四居室(143.00㎡)三居室(130.00㎡)二居室(90.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