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比洋房还“宽”,到底是怎样一种体验?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10-12 11:41:00

[摘要] 天门壹号78/79栋新品即将开盘!

年岁的增长,对人生的理解愈发深刻。从好先生到好爸爸,从单打独斗到三代同堂的顶梁,在追逐人生征程的路上,少不了家的羁绊。

但若以“宽”为基,恐无一不令人倾心,且言语说不出缘由。因为缘由往往早已存在于前期的变化或者准备中,幸运的是,你刚好遇见或拥有。

往宽了看
千里远景涵养身心

人生之宽,始于内心。如果说知识决定了思维的高度,那么视野就决定了生活的宽度,更宽阔的尺度,才能装下更多美好的期盼。

较之洋房,小高层“宽视野”的优势显而易见。至宽6.9米大阳台,所见之处,天空是悠远的蓝,山色是青色的翠,四季是更迭的美。78、79栋地处小区西侧,东临太极溪,西面原生态群山,南眺景观天门山,且无高层遮挡,开阔之境难寻他处。

湘银·天门壹号认为,未来的若干年里,房地产终将回到追求居住品质与生活品质上来。而这种对高质量舒适感的持续追求,是天门壹号洞察“万物之中存在科学秩序”的结果,提示了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间,应该回归的享受尺度。

往宽了想
武陵山大道进入临时通车

武陵山大道临时通车、高铁配套和新人民医院的逐步建设,让整个这个城市区域如虎添翼,正式宣布未来驶入“高速期”。湘银·天门壹号尊踞其间,已然苏醒,乘势扶摇直上。

项目紧邻高铁新区,从长远来看,高铁新区的快速发展,直接的影响是城市格局。新的资源板块崛起,就像一块充满巨大引力的磁核,吸引着整个城市内居民的迁徙步伐。未来,这里不仅是资源的聚集地, 更是沙片区和永定区成为张家界旅游的服务中转中心。而天门壹号,必然成为融城的中心。

“早上到长沙火宫殿嗦粉,中午在广州看小蛮腰,下午在香港逛免税店”,曾经遥不可及的生活正在成为现实。

往宽了住
力挺户户尊荣体验

推开窗,是无尽的绿海,绵延至远方。520亩公园级会客厅,整体超高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市区数倍,让你换一种呼吸方式,还原健康生活的本色。

本次推出的新品78、79栋,是建筑面积约102-149㎡三房至四房的阔景户型,一梯两户、两梯三户设计,以超低密度,呵护人居舒适度。较之以往产品,新品的亮点在于朝南的景观广度,生活的包容、事业的顺遂、精神的成长,通过风景转化为潜在的力量。

而在配套的享受上,78/79栋似乎更胜一筹。标准篮球场、树阵景观平台、山顶泳池分布南面,樱花草地、康健广场分布北面,步行楼下即刻奢享。人生宽视野、宽前景、宽居住,至此,从容有度。

天门壹号·四季锦

78/79栋 建面约102-149㎡

阔景山居 火热认筹

享受和洋房一般宽阔视野的理想生活

VIP热线: 0744-8866666/888

地址:武陵山大道学院路航空学院南

湘银·天门壹号400-890-0000 转 614965

推荐理由:

湘银·天门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四居室(149.06㎡)三居室(102.33㎡)四居室(138.21㎡)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09-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去年升得挺快的,现在买也还来得及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2-01-12 20:10:2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开发商口碑咋样啊?物业要真的住起来才会知道

2021-12-29 21:37: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