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时光锻造?品质新旅”天门壹号样板间令人惊叹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10-20 17:33:00

[摘要] 10月20日,天门壹号样板间盛大开放,为张家界带来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

历经潜心雕琢,
不负城市期许。
10月20日,
天门壹号样板房盛大开放,
吸引众多市民见证完美绽放。

▲签到区

上午10点,众多市民满怀热情和期待,抵达湘银•天门壹号,随着样板房开放仪式的举行,期待已久的人们迫不及待地涌入样板房参观。

▲天门壹号卢总致辞

参观途中,有的对20年的湘银历程赞许不已、有的对沿路的四季山居生活氛围感表示欣喜,有的被现场诸多精良工艺所打动,纷纷表示“看了样板房,现在就期盼能更早交房装修入住。”

本次开放的实景样板房位于在建四期【四季锦】组团的72栋,展示户型为148㎡四房两厅、134㎡四房两厅、102㎡三房两厅,根据住户的不同需求,样板房打造新中式、简约美式、轻奢三种风格。为筹备本次样板房开放,项目团队历时半年筹备,不断验证,甚至项目总经理,化身为美好生活体验的场景师,数次往返工地,在细节上完美苛求。

“在‘还不错’和‘足够好’之间,还是存在很大差别,我们要尽可能缩小差别,让住户从内心上觉得:这并非在看样板房,而是在自己家里。”品质的艰辛之路,锻造了完美的呈现,这种态度和天门壹号的品质追求不谋而合。

新中式 四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48.09㎡

身处实景样板房内,感受板式建筑的通透和舒适,南北通透、方正实用的户型空间,合理照顾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居住感受;凝望窗外,眺望山峦林海,充盈生活每一个值得被记录的瞬间,不仅有家的温暖,生活更有品质和内涵。

 简约美式  四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34.28㎡

10年天门壹号,执着品质生活的锻造。本次样板房开放,是项目继2018年7月四期邻里商业商业中心建设、8月露天游泳池开放、9月51-54栋洋房品质交房后,项目又一重大品质展现活动,他所展现所引领的生活态度,房子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户型和居住,还在于环境、氛围和住户的精神成长,凝结着建设人和住户的情怀和不懈追求。

轻奢  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97.18㎡

目前,湘银·天门壹号四期四季锦组团推出78-79栋建筑面积约102-149㎡舒适高层,将于10月28日对外开盘,引发众多市民,翘首期待。

天门壹号·四季锦

78/79栋 建面约102-149㎡

舒适高层

10月28日盛大开盘

VIP热线: 0744-8866666/888

地址:武陵山大道学院路航空学院南

湘银·天门壹号400-890-0000 转 614965

推荐理由:

湘银·天门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四居室(149.06㎡)三居室(102.33㎡)四居室(138.21㎡)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10-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去年升得挺快的,现在买也还来得及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2-01-12 20:10:2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开发商口碑咋样啊?物业要真的住起来才会知道

2021-12-29 21:37: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