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既是亲水华宅,也是花园洋房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10-23 11:21:00

[摘要] 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90-144㎡ 花园洋房,诚邀品鉴

随着张家界城区发展的进程不断提速,土地资源日益紧张,高层、小高层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居住方式,花园洋房变得稀缺而珍贵,越来越受欢迎。如今的花园洋房已然成为继别墅之后又一尊贵和身份的象征。

花园洋房(示意图)

普遍的花园洋房具有以下几点特质:
1、“两低一高”:“两低”——低层数、低密度,“一高”指高舒适度。强调景观均好,普遍为6-12层左右的板式建筑,首层普遍拥有私家花园,或将户外绿化景观视野引入室内;

亲水华宅(效果图)

2、环境舒适而宁静,周边配套完善,购物、道路交通、通讯设施标准较高;

住宅街景(效果图)

3、花园洋房普遍建筑面积在100~180㎡,面积刚好,才能保持花园洋房的舒适性;

4、花园洋房具有别墅部分优点,目标消费者定位:有一定文化品位的城市中高产阶级精英人士;

5、而且就价格来说,在张家界花园洋房的销售价格会比普通住宅高出1000元左右。

在吃遍中国,为什么亲水华宅也会被称为花园洋房,今天给大家做一个全方位的解析。

首先,吃遍中国项目位于天门山下,仙人溪旁,拥有稀缺的景观资源与独特的生态资源,住宅是一梯两户8-14层电梯洋房,1.7超低容积率,就容积率和层数来说,基本符合洋房的特质,并且90-140㎡纯板式设计,10%-13%超低公摊,34米超宽楼间距、户型通透,长廊式阔景阳台,多变可改户型,这些特质都是一般住宅无法达到的。

其次,小区的绿化率达到35%,小区内园林绿化采用多重绿化,重重叠加,同时对社区的公共设施都做了艺术化的处理,同周边景观融为一体,体现了高端社区对细节的把握,更有风雨廊桥让与观光带品鉴仙人溪风貌。

风雨廊桥与仙人溪风暴观光带(效果图)

后,就交通、配套与价格而言,吃遍中国处于张家界永定区官黎坪,为城市旅游中心、商业中心、交通中心,火车站、中心汽车站、荷花国际机场近在咫尺,距离张家界高速公路口也不过15,并且新的的的人居商动理念,拥有5万方主题商街,汇聚全球美食,餐饮商业与社区商业融合配套、一站式便捷服务,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而售价仅以市场高层价格进行定价,给予购房者的优惠!

地理位置

根据景观、采光、容积率、绿化率等对比数据显示,吃遍中国住宅的亲水华宅完全媲美花园洋房!

不是所有的住宅都叫“花园洋房”!不是所有的“花园洋房”都位于天门山下,仙人溪旁!吃遍中国,为张家界人带来真正的低密花园洋房!高层的价格,洋房的享受,吃遍中国诚邀品鉴!

鸟瞰图(效果图)

联盛集团·张家界吃遍中国
美食文化旅游小镇
90-144㎡ 花园洋房,诚邀品鉴
张家界市永定区天门路与官黎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0744—2277777

吃遍中国400-890-0000 转 864106

推荐理由:

吃遍中国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四居室(143.00㎡)三居室(130.00㎡)二居室(90.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